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中国交响乐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 时间: 2019-02-22
  • 作者:
  • 来源:

      2019年2月21日上午10时,中国交响乐团在交响乐队排练厅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演职员工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俊英主持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总结2018年度工作,就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注重培养青年干部、严把意识形态关口、圆满完成全年创作演出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要点。马书记指出,全团职工要牢记政治意识,有责任有担当,讲团结讲大局。团长、党委副书记张艺,党委副书记、副团长巩保江,副团长、纪委书记李振清分别进行个人述职,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全面总结一年来在加强班子建设和推进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述职结束后,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领导组织全体演职员工对国交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