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出活动

强强联手 共庆新年 ——中国交响乐团“抖音新春音乐会”线上观看人次达6966万

  • 时间: 2023-01-06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眼花缭乱的实时弹幕,热气腾腾的动人留言,2023年1月5日深夜,中国交响乐团“抖音新春音乐会”成功破圈,引爆互联网。



精彩纷呈的音乐会由中国交响乐团和抖音联合打造,作为抖音“温暖中国年,新春音乐季”开幕演出,音乐会在装饰一新、炫彩斑斓的北京音乐厅同步直播进行。搭配巧妙的演出曲目,形式新颖的串场节目,线上线下的即时互动,典雅唯美又不失生动活泼的音乐会犹如一场大晚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经统计,对本场音乐会进行在线直播的抖音、抖音极速版、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鲜时光等平台,总计观看人次6966.3万,创下国交线上演播观看人次新高。


本场音乐会的圆满举行,是中国交响乐团积极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相关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积极贯彻“线上演播、线下演出”双轨运行的演出新业态,成功开辟“第二剧场”的成功范例与大胆尝试。新的一年,中国交响乐团将继续坚持艺术为民,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大餐。



撰稿:胡实

剧照由抖音提供

版面编辑: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