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演出活动

直播预告 | 抖音新春音乐会!中国交响乐团用音乐奏响兔年新春乐章!

  • 时间: 2023-01-05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1月5日晚8点,“2023抖音新春音乐会”盛大开启,中国交响乐团将奏响华美的新春乐章,精彩演绎各类经典曲目、流行歌曲改编曲目,与大家共迎新春!让我们在节奏与音符的交织中,共同迎接新春到来。


本场新春音乐会分为序曲、上篇、下篇三个部分:

音乐会的序曲,是一首充满气势、引人奋发向上的音乐作品《灯火里的中国》。作为一首紧扣时代、贴近百姓的歌曲,这首特别的交响乐演奏版本,在临近新春佳节的时候,用音乐展现灯火里的美好生活、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

音乐会的上篇,是一组充满生机、春意盎然的音乐作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用音乐击退所有的烦恼。告别过往的一切不顺心,装上好心情,向快乐出发!

音乐会的下篇,则是一组充满激情、鼓舞人心的音乐作品。用积极拼搏精神的音乐,为大家加油打气,一起拥抱美好的新年!

1月5日晚8点,锁定抖音直播间,和中国交响乐团一起迎来这场视听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