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乐团风采

中国交响乐团关于通报表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人员的通知

  • 时间: 2021-09-28
  • 作者: CNSO
  • 来源: CNSO

中国交响乐团关于通报表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部门、北京音乐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以下简称文艺演出)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文化和旅游部具体组织实施,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交响乐团及部分工作人员作为在文艺演出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被文化和旅游部通报表扬。

经研究,决定对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的演职员工予以通报表扬,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参演人员(153人)



组织实施及创作、保障人员(39人)


以上同志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了任务,特此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艺术态度,勇攀新的文艺高峰,推动中国交响乐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