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响乐团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音乐普及

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管弦乐团春季招生现已开始

  • 时间: 2021-03-05

   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管弦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少年乐团”)春季招生开始啦!欢迎热爱音乐艺术的小伙伴们加入。

   自去年11月成团以来,乐团的招生及排练情况备受关注,许多错过首期招募的家长打来电话,咨询是否还有报考机会。为了满足大家的热切需求,我们决定对乐团部分声部席位进行择优招录。招募席位有限,请抓紧报名。

   国交少年乐团隶属于中国交响乐团,依托国家艺术院团的优势资源和品牌号召力组建成团,其艺术顾问(按姓氏拼音排序)为陈燮阳、胡咏言、谭盾,首席指挥为谭利华,名誉团长为李心草,导师团队由国交各声部首席演奏家组成,管理团队由职业的教务老师组成。我们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指导、系统的训练、轻松的氛围,提高学员演奏技巧及团队合作能力。

   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期待并欢迎你们的加入!